Jennie.V傳緋聞! 傳同遊濟州島.親密自拍瘋傳

Jennie.V傳緋聞! 傳同遊濟州島.親密自拍瘋傳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BLACKPINK正來台巡演,但4位女孩的花邊新聞一直都是話題,其中成員Jennie,跟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緋聞被傳出同遊濟州島,網路上還流傳2人親密自拍照,不過經紀公司不承認也沒反駁,在V之前,Jennie也跟EXO成員Kai、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傳過緋聞,另一位成員Jisoo,則是被爆料跟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熱戀,Rosé也被拍到跟一名神秘男關係不錯。

完美消化性感酷帥風格,BLACKPINK4位女孩,在全球享有高人氣,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其中成員Jennie,緋聞男友都是男團成員,去年5月Jennie被傳出,跟防彈少年團成員V同遊濟州島,還疑似共用美容室,網路上更流傳2人身穿情侶裝的親密自拍,雖然一度被質疑是不是修圖,但雙方公司既不承認也沒反駁,粉絲至今仍是霧裡看花,在V之前,Jennie的緋聞對象還有他,EXO成員Kai曾被韓國媒體拍到,跟Jennie在首爾的公園牽手散步,還經常被捕捉使用同款時尚單品,不過緋聞爆出不到1個月,經紀公司就宣布2人分手。

Jennie在出道前也曾被傳,跟BIGBANG隊長GD關係匪淺,還曾以練習生身份出演GD的MV女主角,可說是緋聞不斷!BLACKPINK中唯一跨足戲劇的Jisoo,也曾跟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傳出緋聞,還有人發現Jisoo曾去觀看孫興慜的球隊比賽,但也有粉絲認為她本來就很關注足球,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回應,身為團內主唱的Rosé,去年底則被拍到跟一名spotify高層Jeremy,經常一同出席活動關係看起來不錯,對方還親自送Rosé回酒店,不少粉絲認為郎才女貌紛紛送上祝福,但經紀公司同樣沒有證實,隨著BLACKPINK展開巡迴演唱會,女孩們的花邊新聞再度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