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來了!比愛心揮手打招呼 粉絲嗨相迎

BLACKPINK來了!比愛心揮手打招呼 粉絲嗨相迎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富傑 簡鈺霖 報導  / 高雄市

大批粉絲期待已久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搭乘專機抵達高雄國際小港機場,為了能一睹偶像風采,不少粉絲清晨就到機場守候,還帶了小卡片禮物希望能親手送上,只是BLACKPINK4位成員一下專機後,直接從「國賓室VIP通道」搭上豪華保母車,沒有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不過Rose跟Jisoo上車前,熱情的揮手還比愛心跟大家打招呼,讓現場的粉絲興奮得不斷尖叫,而在她們入住的飯店外,還有粉絲從早等到下午,即便只有看到偶像搭乘的保母車,還是相當激動!

大批粉絲擠在機場2樓觀景台走道外,等的就是偶像的到來,穿著連帽外套戴墨鏡的Jennie現身,低著頭快步走上保母車,不改她很有個性的作風,接著第2位出現的是Lisa,戴了帽子圍了圍巾,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也是快快上車,第3位走出來的是Rose,一走出來就跟粉絲揮手打招呼,現場一陣尖叫聲,最後一位是Jisoo,上車前熱情的跟比愛心,粉絲簡直high翻了,這次BLACKPINK第2度來開唱,高雄高規格迎客,動用10台保母車,將近20名的保鑣來護駕,而且4個人走的是「國賓室VIP通道」,也是高雄市府為藝人的首開先例。

而在BLACKPINK下榻的飯店外,也是一早就有一堆粉絲守候,記者VS.粉絲說:「(妳這身造型是為了她們),(這樣子染頭髮然後穿粉色嗎)對。」記者VS.粉絲說:「我看明天的(會很期待嗎)超期待的。」大家早早就來等,等到了中午偶像出現了,4名成員4輛保母車直接開進車道,不過大家沒放棄,一直又等到彩排時間到來,還是只有車子開出來,仍舊沒有見到偶像本尊,但是鐵粉就是鐵粉,即便只有這樣,大家還是相當開心,接著一個個又要往演唱會現場衝,要親自感受BLACKPINK國際級演唱會的盛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