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子3號誕生!」 統神升格3寶爸 網狂喊:太神啦!

「神之子3號誕生!」 統神升格3寶爸 網狂喊:太神啦!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亞洲統神-張嘉航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擁有不少粉絲,2015年與老婆003結婚,先後生下老大晨晨與老二小衡。統神在實況中也時常讓晨晨露面,意外製造出許多亮點,也讓晨晨被網友稱作「神之子」。而昨(23)日晚間統神與003分別在臉書表示第3胎順利生產,讓粉絲狂喊「太神啦!」。

統神昨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曬出數張照片並提到「左邊(小衡)順利升格當哥哥,右邊(統神)三寶爸」,向網友們分享第3胎順利生產的喜悅。而003也在臉書中發文說:「還好有厲害又可靠的醫生跟護理人員幫忙,順利迎接3號」,此外還透露第3胎的為「體重3755克」,比老大晨晨、老二小衡都還重。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流言祝賀,許多人留言「太神啦!」、也有人說「真的太猛了」、「恭喜003,辛苦啦!」、「又一位神之子誕生」、「轟!神之子又又又降臨了!」、「終於可以全家五排了」、「三寶爸和四寶媽」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