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統神」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笑回:如果他喜歡

邀「統神」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笑回:如果他喜歡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與「國動」張葦航,日前主持直播節目《玩咖VS大人物》,首集節目邀請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當嘉賓,蔡壁如更在節目中直接打電話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統神也與柯文哲聊上幾句,兩人更約定下次要到市府「吃便當聊天」。對此柯文哲今(31)日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邀請統神入黨」,柯文哲則大笑回應,「如果他喜歡的話」。

邀請統神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聽聞大笑

統神張嘉航曾在2月時到公館的跳蚤市場販賣物品,不料卻因大批粉絲湧入攤位,影響到其他攤商並和管理員發生爭執,統神也當場叫囂「你叫柯文哲來啊」,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事隔近2個月,「張家兄弟」張嘉航、張葦航在節目中邀請到蔡壁如擔任來賓,蔡壁如當場就撥打電話給柯文哲,張家兄弟與柯文哲也現場通話,雙方更約定,下次可以到市府一起吃便當聊聊天。

對此,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舉辦的記者會,受訪時有媒體提問,「會不會邀請統神加入民眾黨?甚至是選議員?」,柯文哲當場則大笑回應,「哈哈哈,如果他喜歡。其實不要想那麼多,年輕人喜歡聊天,我們就跟他聊聊看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