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王彩樺、⺠雄再度合作笑喊「就像真的夫妻」

《阿叔》王彩樺、⺠雄再度合作笑喊「就像真的夫妻」 | 華視新聞
20231003《阿叔》民雄、王彩樺再度合作

陳亮  / 台北市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即將於10月11日溫馨獻映,劇中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出演,飾演逗趣夫妻的王彩樺、雄再度合作,兩人皆表示非常開 心,彼此之間的默契依然很好,王彩樺笑說「雄講台語時有一點口音很可愛,跟他演戲的時 候,其實很自然、很輕鬆,感覺就像真的夫妻。」雄則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倆都經歷過家庭洗禮,很了解夫妻相處之間的眉角,演起來特別的有趣。」

 

20231003《阿叔》民雄、王彩樺飾演逗趣夫妻
20231003《阿叔》民雄、王彩樺飾演逗趣夫妻
 

在拍攝過程中王彩樺大讚雄認真又敬業,佩服表示「每次演出前都會特別先來問我,這一句要 怎麼講比較順,因為幾乎都要講全台語,對他來說是有難度的,但是他很認真。」首次挑戰台語 劇的雄直呼「全台語劇對我來說是大的挑戰!」也下了許多功夫學習台語,除了每天聽2 ~3個小時的台語新聞外,平常也會督促自己用台語跟親朋好友溝通當作練習,讓自己的台語可以越講越順暢。

20231003《阿叔》民雄為戲苦雄台語
20231003《阿叔》民雄為戲苦雄台語
 

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的王彩樺,近期戲劇、節目滿檔,在《阿叔》飾演個性大喇喇,愛管東 愛管,全家必須以她為主的金紙店老闆娘,開玩笑說「印象深刻的戲都是在罵老公、罵小孩。」也在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中,走入夜市體驗擺攤人生。接連在戲劇與節目中做生意,被問及是否有想自己開店經營生意時,王彩樺分享,前演員李承泰在日本經營鹹酥雞店,至今已有五家分店,也上過日本電視台節目,曾於5、6年前找她一起在台灣合作開店,可惜當時的王彩樺正在吃素不方便,所以婉拒合作。但愛吃日本料理的王彩樺,不久前與朋友在台南共同合資一間日本料理店,每次回台南一定會去吃,王彩樺真的如戲劇、節目角色成為一間店的老闆娘了!

 

20231003《阿叔》王彩樺現實生活變身日料店闆娘
20231003《阿叔》王彩樺現實生活變身日料店闆娘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謝其文、巴鈺、黃新皓、張再興、安乙蕎、廖錦德、許瓊月、李之勤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體現台灣小鎮的濃厚人情味,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敬請鎖定華視、東森超視《阿叔》。

《阿叔》王彩樺、⺠雄再度合作笑喊「就像真的夫妻」 | 20231003《阿叔》王彩樺飾演愛管東愛管西,的金紙店老闆娘
20231003《阿叔》王彩樺飾演愛管東愛管西,的金紙店老闆娘
《阿叔》王彩樺、⺠雄再度合作笑喊「就像真的夫妻」 | 20231003《阿叔》民雄、王彩樺飾演逗趣夫妻
20231003《阿叔》民雄、王彩樺飾演逗趣夫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