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同框球王費德勒!一起揮拍、看手機 周杰倫笑喊:希望球技進步

昆凌同框球王費德勒!一起揮拍、看手機 周杰倫笑喊:希望球技進步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中國

因新冠疫情停辦3年的上海大師男網賽,今年再度登場。去年退役的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受邀出席站台,也讓不少名人趁機追星,其中包含在上海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天王周杰倫,特別抽空與愛妻昆凌出席觀賽,還與費德勒合影,隨後將照片PO上社群與粉絲分享。

昆凌與周杰倫昨(16)日在Instagram曬出昆凌與費德勒的同框合照,兩人拿著網球拍露出燦爛笑容,還有昆凌拿起手機與對方相談甚歡的畫面。周杰倫幽默寫下,「大家猜猜,昆凌是不是在給他看我的演唱會?」並說謝謝傳奇抽空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希望昆凌的球技會因此進步!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昆凌則在文中表示,和費德勒的下午茶之約非常愉快,不僅得到對方指點如何反手拍,還親眼見證到對方的迷人和優雅之處,直呼費德勒是一位真正的紳士,讓她感到鼓舞和感激。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量網友按讚,且網友也發現,其中一張照片可見費德勒輕輕摟住昆凌的肩膀,因此紛紛直呼男方「十分紳士」,更笑說「大嫂的網球技術有在進步喔」、「大嫂笑的好甜」、「恭喜大嫂再次追星成功」、「大嫂又跟偶像見面了」、「羨慕可以跟球王合照」、「所以大嫂是在給費天王看哥的演唱會嗎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昆凌IG
圖/翻攝自昆凌IG
 

此外,昆凌也在限時動態PO出在球場練習的模樣,她綁著高馬尾,一身白色網球裙隨著動作擺動,並寫下「發球努力學習中」,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昆凌IG
圖/翻攝自昆凌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