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重返上海 忘不掉與Nadal對決時光

林淳霈 報導  / 中國

因為疫情停辦3年的網球賽事上海大師賽,在今年回歸!已經退休的瑞士網球傳奇巨星費德勒,特地受邀參加表揚儀式,「費天王」的魅力不減,他一出場,就受到球迷熱烈的歡迎!而且費德勒在受訪時談到,回到這一座球場,讓他很懷念跟另一位網球傳奇納達爾在上海對決的美好時光!

主持人說:「讓我們一起來歡迎網壇傳奇,上海大師賽超級摯友獎得主,Roger !Roger !Roger Federer。」,好久不見的「費天王」Roger Federer緩緩走進球場,球迷又是尖叫又是歡呼,Federer的帥度跟魅力依舊!退役網球傳奇球星Roger Federer說:「感謝謝謝大家很開心可以看到各位。」

因為疫情停擺三年的上海大師賽,在今年正式回歸ATP的行列,而「瑞士特快車」之所以出現在亞洲,是因為他受邀出席,並且獲頒上海大師賽的超級摯友獎,Roger Federer曾經在2014年跟2017年,在上海捧起冠軍金盃,而且六年前,他就是和自己又愛又恨的摯友與對手,Rafael Nadal對決!上海大師賽特地在現場播放當年的影片,勾起大家的回憶,也再次提醒「費天王」,他真的好想念「西班牙蠻牛」!

退役網球傳奇球星Roger Federer說:「我跟Rafa在很多地方都交手過,幾乎可以說在各個賽事的球場都對決過,我很開心我們在上海也廝殺過,我記得最後一次在這對決我打得很精彩,2017年時我從膝蓋傷勢回歸,對我而言就像夢幻般的一年,那是很美好的時光,我很喜歡跟Rafa對決的感覺,也很開心我最後贏得了冠軍。」「費納對決」的畫面都已成為過去,也成為球迷心中難忘的記憶。睽違3年,上海大師賽重啟舞台,Roger Federer卻再也不會上場比賽,但他會繼續用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網球的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