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15日將開記者會 日媒曝「兩人達成和解」 經紀人給回應

江宏傑、福原愛15日將開記者會 日媒曝「兩人達成和解」 經紀人給回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官司受到關注,去年江宏傑7月飛到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沒有按照法院判決,履行應盡義務,對此福原愛也發出聲明反擊。而今(14)日有最新消息傳出,雙方代表將於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最新結果。

根據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將派出代表於明日下午1點(台灣時間)召開記者會,福原愛可能將會在記者會上發表聲明,而會以錄影形式還是本人親自到場尚未確認。相關人士也透露,這場記者會可能會是宣布兩人達成和解以及長子監護權有關。

對此,江宏傑律師事務所證實雙方明日將開記者會,但相關細節與江宏傑是否出席則未透露,江宏傑經紀人稍早也回應「請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