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快閃記者會3分鐘致歉

福原愛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快閃記者會3分鐘致歉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日本

桌球選手、藝人江宏傑與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於2016年結婚、2021年結束5年婚姻生活,隨後各自在台灣、日本生活,然而2022年7月兩人爆發家事糾紛,時隔2年,福原愛於今(15)日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與前夫已經和解,今後會與江先生一起共同合作。

福原愛今日下午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與前夫江宏傑就家人的監護權糾紛達成和解。她簡短表示,「這次因為我的事給大家帶來了擔心和麻煩,非常抱歉。既然和江先生和解了,就藉由這個機會向大家報告,今後會與江先生共同合作,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江宏傑也透過律師表示,「在此要向大家致上誠摯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另外,他去年在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他很大的鼓勵,「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和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江宏傑先前指控,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就失聯,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而福原愛當時則是表示,與江宏傑協調離婚後,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探視時間,但經過幾次受挫,向台灣法院對江宏傑聲請履行勸告,經雙方律師多次協商,但又遇上阻撓,選擇報警處理後,福原愛才真正帶走其中一名家人。如今日台都高度關注的這場官司,雙方終於達成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