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怨偶官司落幕 江宏傑.福原愛世紀大和解!

蔡乙慈 呂漢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自2021年離婚後,展開漫長的官司纏訟,如今兩人官司終於落幕!今(15)日下午在日本東京舉辦跨國記者會,「福原愛」親自出席,簡短宣告和「江宏傑」達成和解,隨後便離席,只留下律師團隊進一步說明。「江宏傑」沒有出席記者會,但透過律師表示,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藝人福原愛說:「這次向大家報告,我和江先生達成和解。」不帶任何情緒,宣告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藝人福原愛快閃現身記者會,雖然只有短短不到2分鐘的簡短聲明,但也讓這場延燒2年8個月的戰火暫時落幕,江宏傑律師徐崧博說:「(江宏傑表示)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

江宏傑沒有出席記者會,由律師代他發表聲明,感謝日本法院以及全體國民,同時律師也透露兩人和解的內幕,江宏傑律師大渕愛子說:「(法院做出)強制執行命令期間,福原愛已經前往中國,導致強制執行無法執行。」律師解釋,當時福原愛不服判決提出抗告,不過沒有成立,官司一路上訴到最高法院,福原愛也遭提刑事告訴。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說:「我們告訴福原愛,『你不得不改變態度』,最終福原愛也理解並同意了,因此我們向大渕律師,在刑事辯護過程中提出和解。」律師指出,雖然和解內容不便透露,但絕對不是雙方不再見面的內容,另外在記者提問環節,也詢問未來福原愛,會不會回鍋擔任今年巴黎奧運的桌球解說員,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說:「關於奧運的部分,我沒有聽她提過類似事情,未來會什麼樣的安排,她說今後會慢慢思考,而江宏傑則透過經紀公司,再次發表聲明表示,會為了生活更努力工作,江宏傑福原愛世紀大和解,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