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委任律師斥責「態度要改」

陳堯棋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福原愛昨(15)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記者會上,福原愛罕見地被自家律師斥責,認為她這段期間態度非常不恰當。記者會後,福原愛則在微博發文表示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但中國網友似乎對她這陣子的態度轉變不領情,引來不少批評。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說:「我們告訴福原愛,妳不得不改變態度,最終福原愛也理解並同意了。」福原愛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在國際記者會上,義正嚴詞當場訓斥當事人,終於讓日本藝人福原愛和江宏傑長達3年時間的跨國離婚官司有了轉機。

藝人福原愛說:「這次和大家報告,我和江先生達成和解。」態度360度大轉變,福原愛一改過去不理判決的堅硬態度,15日宣布與江宏傑達成和解。律師酒井奈緒表示,由於福原愛不理判決,恐怕面對強制執行,因此私下與福原愛說,「講真的妳該反省,「要改一下妳的態度」,最後福原愛才理解並且接受。律師李怡貞則透過臉書表示,「這些當事人」、「真的就是欠自己的律師幫忙洗臉」。

事後福原愛在微博發文,表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只是中國網友似乎不領情,有人說「眼神都非常冷漠」,也有人說「不站女方這邊」,只是福原愛釋出善意宣布和解,也引發聯想,是為了要在巴黎奧運復出,替球評工作鋪路,但是否真的能實現,也得要看各界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