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婉如命案發現新線索

負責偵辦彭婉如命案的警方專案小組今天透露了幾點新的線索,包括鑑識單位在彭婉如的屍體上化驗出男性的染色體,另外警方也找到重要的目擊證人,曾經在彭婉如失蹤的第二天清晨,看到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東港大橋上丟棄皮包,專案小組相信這些線索對偵破全案相當有幫助。

彭婉如命案發生至今警方的偵辦工作似乎陷入膠著,不過專案小組今天卻公佈了幾項新的線索,顯示在證據的蒐集上警方的確有了具體的收穫。

高雄市刑大大隊長胡木源表示,鑑識單位已經證實在彭婉如的屍體上,發現男性的Y染色體,未來對特定對象的DNA比對工作大有幫助,同時專案小組也掌握了重要的目擊證人,曾經在彭婉如失蹤第二天的凌晨四點鐘左右,看到一部計程車逆向行駛在屏東東港大橋上,計程車司機並且將一個皮包丟到橋下,至於目擊者是否清楚看到司機的長相與車牌號碼,專案小組不願進一步透露。

雖然警方在計程車的清查工作上至今仍然沒有具體成果,不過依照專案小組已經掌握的周圍證據,只要特定對象出現,偵破全案應該可以是預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