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

國民黨李主席登輝先生今天在中常會中,聽取財政部關稅總局的報告後表示,政府要突破過去的老觀念,以新的做法為民服務。另外對於副總統兼行政院長連戰下周到立法院報告的問題,國民黨也正全力動員,和在野黨協調溝通,希望能讓連兼院長順利做施政報告。

國民黨李主席上午在中常會中聽取財政部關稅總局的報告後有感而發,表示要突破過去稅與關的老觀念,從事行政革新對於昨晚國民黨和民進黨籍立委的新春聚餐,國民黨方面希望在野黨能繼續和執政黨溝通協調,好讓副總統兼行政院長連戰在二月十八號順利到立院報告至於修憲的工作,黨內也正全力推動,目前李主席將從二月中旬起分批約見黨籍國代,凝聚共識此外,國防部長蔣仲苓否認媒體報導海軍總司令顧崇廉外派駐法的消息至於教育部長吳京日前提出教育役的構想,蔣仲苓部長也說要再和吳京溝通了解內容。

另外,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再中常會後也證實,將在明天行政院會中提案討論總投資額達兩千億元的都市更新方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