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輔隊國中女生墜樓重傷

高雄市警局少年隊一名接受家長委託留隊輔導的謝姓國二女學生,今天凌晨一點多鐘,試圖從八樓以繩子逃跑時,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結果造成嚴重的內出血,經送醫急救後,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對於這起意外,警方除了感到遺憾外,也將檢討少年隊內部的安全措施。

五福國中二年級謝姓女學生,由於經常蹺家,昨天下午被家長送往高雄市警局少年隊接受輔導,今天凌晨一點多鐘左右,她趁輔導員就寢時,利用儲藏室裡柔道服上的帶子,一條接著一條,綁成一串,從八樓窗外攀爬而下,沒想到體力不支墜地,現埸還留下一雙高級運動球鞋;在少年隊的走廊和寢室裡,雖然都裝有監視器,但由於缺乏夜間人員監控,以致於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從高樓墜下的謝姓女學生,上午動完手術後,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謝姓學生的不幸事件,除了反應出輔導單位的安全設備和人力不足的困境外,同時也再度提醒大家,要重視家庭親子間的互動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