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查爾斯+卡蜜拉英王室三角習題

英國的王儲查爾斯和王妃黛安娜已經離婚,但是他們的感情狀態,依然是英國民眾關心的問題,查爾斯王子為了向情人卡蜜拉示愛,準備明天為卡蜜拉歡慶五十大壽,不過也有人認為,查爾斯的表態可能會適得其反,使英國民眾更反對卡蜜拉。

雖然已經離了婚,黛安娜王妃依然是媒體的最愛,這星期英國的小報和週刊,又把黛安娜當成頭條新聞,顯示英國民眾對她的關心絲毫未減。

而相對的,民眾對於查爾斯王子的情人卡蜜拉,看法就複雜多了。皇室歷史學家認為,卡蜜拉來自上流社會的教養,讓她明智的保持沈默,值得人尊敬。不過近來的民意調查顯示,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反對查爾斯再娶卡蜜拉,更別提當英國的王后。民眾還認為卡蜜拉是造成查爾斯和黛安娜離婚的原因,因此對她並不諒解。

對此,卡蜜拉的朋友為她辯解,認為英國民眾對她的批判太過無情,全天下都同情黛妃,但卻沒有人支持卡蜜拉。

而另一方面,查爾斯為了向卡蜜拉表達愛意,將以皇室華宅,斥資五萬英磅,為卡蜜拉舉行盛大的生日宴會,歡慶五十大壽。有人說查爾斯是要向民眾表態,王子和公主的神話已經破滅,何不讓我們各自追求幸福。也有人認為查爾斯這麼做會弄巧成拙,因為,在黛安娜找到幸福之前,他們不希望見到查爾斯快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