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爾辛侍衛出回憶錄大爆內幕

  前克里姆林宮侍衛【戈薩科夫】今天在他的新書促銷記者會上,拒絕透露有關葉爾辛的任何內幕。但是他表示,在他即將出版的那本回憶錄中,談到了葉爾辛不適合擔任俄羅斯國家元首的理由。

  這本回憶錄的書名叫【葉爾新的黎明到黃昏】,共4百頁,預定本週稍後出版。

  據說戈薩科夫的書,詳細談到了葉爾辛企圖自殺、以及他因為酗酒而多次鬧出外交醜聞的經過;例如在1994年,葉爾辛過境愛爾蘭訪問,但他當時已經醉醺醺,竟然無法走下飛機,去跟前來接機的愛爾蘭總理會晤。戈薩科夫又說,葉爾辛曾下令俄國情治單位,試圖阻止他出版這本回憶錄。

  葉爾辛在去年春天克里姆林宮發生權力鬥爭後,革除了戈薩科夫的職務。打從那時起,戈薩科夫就信誓旦旦,要暴露克里姆林宮領導階層的內幕和醜聞。

  有人指責戈薩科夫出版這本回憶錄,純粹是為了報復。但是他辯解說,他比葉爾辛更有宗教良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