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衣著最差女人辣妹居榜首

  對很多充滿自信的名女人而言、形象太重要了、如果被列入十大衣著最差、最沒有品味的名單、就顯得太沒面子了、你知道今年有哪十大名女人,上了衣著黑名單?我們一一為您道來。

  好來塢最尖酸刻薄的流行時尚服裝設計家【布來克伍德】、從1960年起就為富而有名的人、開列出十大衣著最差的名單、他說這具有正面刺激作用、意在鼓勵名人穿出品味來。

  今年高居榜首的是紅遍半邊天的英國【辣妹】熱門合唱團。

  列名第二的是主演電視劇【愛倫愛說笑】的女星艾倫狄珍妮、她因坦承自己跟劇中一樣是同性戀而轟動一時。因【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一片而更大紅大紫的女星瑪丹娜、則獲選第三。電視影片【海灘遊俠】的波霸女主角潘蜜拉李居第四、女星珍妮佛提莉第五、電影【異形】的女主角雪歌妮薇佛第六。

  演【理性與感性】的女星艾瑪湯普森第七、蝙蝠俠和獨領風騷的女主角席薇史東第八、克林斯伊威特的前女友法蘭西斯費雪第九、又一度有男士入圍的是第十名的馬瑞林曼森、他在台上常男扮女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