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國小三老師罹難

  台中縣清水國小也成為華航空難受害者,因為該校三名老師及兩名家屬也在這架班機上,棘手的是清水國小上學期恰巧有八名老師同時辦退休,現在又突然少了三位優秀老師,校長現在又悲痛又頭疼。

  清水國小躲避球隊上午依舊在操場上練習,不過他們的指導老師王順勇卻沒有辦法再陪他們打球了,王順勇和妻子徐菊燐都在清水國想擔任高年級班的導師,校長楊正雄說,這對杏壇夫妻在同事眼中是年輕又優秀教育尖兵,不料卻因為要慰勞六十多歲的母親王楊粉女士平常為他們照顧一週歲的小女兒,三人結伴到荅里島度假卻發生意外,自己的女兒也曾是王老師班上學生的輔導室主任劉美惠談到昨晚得知同事死亡的消息格外難過。

  另外該校的一年戊班導師林文美也帶著十歲的兒子蔡秉範出國而意外喪生,學校一下子少了三個老師,校長楊正雄上午也緊急召集重要幹部,研商處理後續工作,除了協助罹難老師家屬處理喪葬及撫卹事宜,也將計畫適當人選接替導師工作,並計畫為三個失去導師的班級學生作傷痛心理輔導,不過校長說,二月一日學校才一口氣退休了三個資深老師,現在又突然走了三個老師,實在令人頭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