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古家十口空難喪生

  到八里島旅遊不料卻成了人間最後一趟旅程的人數真的不少。新竹地區就有一戶古姓人家十口人在空難中喪命的悲劇。古家留下三名小孩亟待各界幫忙。

  住在新竹縣新埔鎮的古先生一家人,原本是想趁放寒假時到日本渡假,但由於旅行社建議前往巴里島,因此家中奶奶和哥哥嫂嫂以及姐姐,姐夫共五個大人和五個小孩都在這次空難中喪生 ,消息傳來家人痛不欲生,新竹縣長林光華已經前往安慰並致贈慰問金 ,古家現在還留下三個無人照顧的小朋友 ,新竹縣政府社會科已經申請專案照顧。住在竹南,經營小吃店的陳財源,和母親、妻女一家五口,都在這次空難中喪生。他的家人也因此陷入一片哀戚。陳財源的小兒子,不滿華航一直沒有跟他們聯絡,認為華航做得不夠。陳家一家三代共五個人,是參加翔富旅行社的旅行團出國,沒想到最後是以悲劇,為這次的海外旅遊劃下句點。

  雲林縣斗六高中,新婚不久的夫妻檔老師陳世傑和林邠霞,兩人趁寒假時到印尼補度蜜月,不料卻遭此不幸。校方和學生對二人罹難都感到十分惋惜和悲痛。陳世傑有五個姊姊,他是家中獨子,父親已經去世,母親好不容易盼望到他結婚,正準備含飴弄孫,竟然遇到空難,這對陳世傑母親是一大打擊,他的家人已經前往桃園處理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