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俊元捐土地供慈濟蓋幼教中心

  台灣最近因為一連串的治安和飛安的意外事故,使得人心浮動,不過也請您不要對這塊土地失望。因為社會還是有溫暖面。在高雄市,有一位電子業的企業家杜俊元先生,捐出一片價值高達十五億元的土地給慈濟。供慈濟蓋幼教中心。

  慈濟功德會的師兄們,這幾天正忙著在這片廣達上萬坪以上的土地,搭建棚架佈置場地,準備在三月二十九號禮拜天的上午九點,在這裡舉辦一場名為“大愛讓世界亮起來“的園遊會,陽光下的汗水每一滴都是心甘情願。

  對南部電子業的名人杜俊元來說,捐獻這片土地也正是慈濟人一貫溫暖的慈愛心情,但他為善不欲人知,也是因為在慈濟上人在內部會議上提及,他的善行義舉才因而曝光。

  杜俊元在南部企業界並不陌生,華泰電子是績優廠商位於楠梓加工區,主要是半導體的封裝測試和製造服務。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則表示,上人並不會因金錢來衡量善心,主要是出於一片為眾的大愛這塊土地位於高雄市自由路和大順路附近,超過一萬坪,當初地主有十多位,也算是逐漸發展的熱門建築區用地,能夠順利購買成功,慈濟人都感到相當慶幸,未來這裡除了興建南區分會館之外,主要是作為幼教中心的用地,讓慈濟人能實現為幼稚教育盡心的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