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許木樹遭槍擊無大礙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許木樹,傍晚在服務處附近,遭不明人士槍擊,子彈貫穿右手臂及左小腿,目前還在成大醫院開刀,警方正全力緝兇。

  傍晚六點半左右,台南市國民黨籍去年才選上的議員許木樹,從議會返家途中,在裕平路和裕農一街交叉路口,距離服務處只有二三十公尺的地方,被兩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開三槍射傷,許木樹身受重傷,自己前往派出所報案後就醫。他身中三槍,右手背及左小腿各被一顆子彈貫穿,另一顆飛過鼻樑,造成鼻子擦傷,目前正在成大醫院進行手術,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在地上發現五個彈殼,許木樹所駕駛的BMW車號J4-5568也被子彈震得玻璃全碎。事發之後,台南市議會議長黃郁文,到醫院關心許木樹的傷勢,並譴責暴力槍擊原因,許木樹自己也不清楚,他的家人也不願多談。台南市警局局長劉闊表示,將會全力緝兇到底。(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