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鴛鴦盜搶錢又偷車

  台北市保安大隊在今天凌晨進行路檢的時候,破獲了一對偷錢又偷車的鴛鴦大盜,令人驚訝的是,兩個人竟然都是還沒有滿二十歲的在學高職生。這些包括價值五十萬的祖母綠戒指,翠玉手鐲,金項鍊和名牌手錶,都是從這對鴛鴦大盜手中起出的贓物。經過一夜和警方的飛車追逐,嫌犯之一,今年才十八歲的陳姓女學生,顯得有點疲憊,但一想到男朋友也就是另一名在逃嫌犯廖培君,在警方盤查時,居然丟下了她,拔腿就跑,還是高職學生的她,就更不是滋味了兩個嫌犯都還在台北市某高職就讀而他們下手的對象,竟然就是兩人的朋友,趁著晚上,潛入公寓後,將所有的財務洗劫一空,還把她的一部賓士兩門跑車開走,而這部價值超過兩百萬的跑車,在和警方的一路追逐下,就成了這副狼狽模樣。

  由於在嫌犯的後車廂發現了蝴蝶刀和改造的玩具手槍,警方懷疑還可能涉及了其他案件,不過,同樣另警方驚訝的,不管是被害人還是嫌犯,雖然都只是十幾二十歲的青年,但出入卻都是高級跑車,難道賺錢真的這麼容易嗎?(張其強 張良信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