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整形改頭換面

  明天就是九九重陽節了,雖然是銀髮族自己的節日,但是,大部分的銀髮族,最希望的還是永遠別和老扯上關係,於是這幾年來上整形外科動動小手術的人是愈來愈多了.究竟不願意服老.可能嗎?你的健康告訴您。

  六十三歲的邱太太帶著靦腆的笑容進了整形外科手術,她可是鼓足了勇氣,才踏進醫師的辦公室,指著自己手上臉上的老人斑,她告訴醫師,想換一張不同的臉,醫師的建議是,動個手術吧!皮膚會紅,再加上有整整兩個禮拜不能出門,雖然覺得不太方便,但是看著圖片上手術前和手術後的改變,邱太太進了雷射手術室,老人斑就是這樣不見的。

  而除了治老人斑除皺紋,醫師說,目前銀髮族最常見的就是做上眼皮以及提高眉尾的手術,也就是說,銀髮族動整形手術其實也是好處多多,不過要忍耐的事不少,痛個二十分鐘,往往就得花上上萬塊的代價,心裡想的就快要實現了。邱太太很是高興,因為到時,皺紋也沒了,當然就可以笑得更開了。(方巧如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