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警員槍殺女友後自殺

  在台北縣新店雙城派出所任職的警員陳孟賢,可能因為女友的父母在感情上給他們壓力,竟然開槍和女友一起殉情,陳孟賢死的時候還抱著女友,在命案現場發現女友給陳孟賢的卡片,證明兩個人非常相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面臨女友父母的壓力才走上絕路。

  染血的枕頭、床墊和地板上的血跡,桌上還留著警徽,陳孟賢就這樣拿著佩槍結束了自己和女友的生命。命案的現場在新店玫瑰中國城的一間樓中樓的房子,陳孟賢和三個同事幾個月前為了上班方便租了這間高級住宅。

  在新店雙城派出所職的警員陳孟賢,今年才二十四歲,三月份才調到雙城派出所。和他一起走上不歸路的女友林霈岑,也只有二十二歲。陳孟賢本來應該在清晨執行四點到六點的勤務,但是同事沒有看到他,打電話到陳孟賢位在新店玫瑰中國城的住所,才被和陳孟賢住在一起的同事發現,陳孟賢和林霈岑渾身是血,死在床上。警方表示,陳孟賢先朝躺在旁邊林霈岑的太陽穴開了一槍,接著往自己的右腦開了一槍,槍掉在兩個人的中間,死的時候陳孟賢還抱著林霈岑。隨後檢察官和法醫來到現場,初步判定是兩個人一起殉情。

  法醫蘇聯志在現場找到陳孟賢留給林霈岑父母的遺書,陳孟賢很愛林霈岑,希望死後能夠和林霈岑葬在一起。除了檢察官初步的判定外,現場還找到了林霈岑在九月二十一號寫給陳孟賢的卡片,裡面暱稱陳孟賢為公公。卡片寫著「在一起一年多,有歡樂也有痛苦,這些對我來說都很珍貴甜蜜。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都能互信互諒,甜甜蜜蜜的過。一輩子的愛只能給我一個人」。可見林霈岑深深愛著陳孟賢。由種種跡象顯示,陳孟賢和林霈岑非常相愛,到底是不是一起殉情,還是陳孟賢槍殺女友再自殺,可能還是一個謎。(周長勝 楊振漢 張惠真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