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記為何發生?女方家人質疑

  發生這樣的悲劇,對雙方家庭來說;悲痛之餘,更感到意外,從現場的遺書內容來看,似乎是指責女方家長反對,不得以才雙雙殉情,不過女方家長在招魂後,情緒相當激動的表示;女兒決不會做傻事,絕對是男方不滿分手,槍殺女兒後,畏罪自殺。

  大門一打開,葬儀社的擔架抬出了陳孟賢的屍體,準備送往檳儀館,拿出還卡在他腦袋裡的子彈,女友林霈岑包裹著白布的冰凜身軀,就緊接在後,而他們的父母早就泣不成聲。道士來到血案現場招魂,寧靜空氣中,誦經的悲傷氣氛令人幾乎窒息,兩家人從陳屍現場一路哭到到家,說不出話。陳孟賢的家人來到派出所,他的槍套還留在座位,只是現在只能來收遺物了。但是孟賢的父親實在想不懂,兒子為什麼要做傻事,陳孟賢留給女方父母的字條說;「你不懂我的心,就像黑夜不懂白天」,這似乎責怪都是因為女方父母反對才會讓他們尋死,但女方父母卻說:女兒要求分手,因此絕非殉情。女方強烈指責佩槍問題,陳孟賢雙城派出所的主管,選擇逃避,讓更高的主管來回答。事實上,台北縣警局剛開了一門戀愛必勝課,陳夢賢缺席了。如今一槍結束的兩條生命,所有的愛恨情愁似乎隨風而逝,但兩家人的悲傷卻無盡。(周長勝 楊振漢 陳重遠 姜竹祥 張惠真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