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守博落實精省條例 保障員工權益

  內定為修憲後首任官派省主席的行政院政務委員趙守博,今天興高采烈的談到他上任後的計劃; 雖然趙守博把自己定位成過渡時期的省主席,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說,首要工作是儘速完成精省條例,並為省府員工爭取權益保障。至於原先呼聲很高的黃大洲,在帶兵前往曼谷參加亞運期間, 對這項人事案生變,他是不願多談.

  即將成為精省後第一位官派的省主席,行政院政務委員趙守博一走進立法院,恭賀道喜聲就不絕於耳,趙守博自認是過度時期的省主席,未來完成精省暫行條例和員工權益保障,是他的首要工作。

  至於副主席和省諮議委員的人選安排,趙守博則表示,將會尊重行政院的安排。他過去曾在省府服務過,和省府員工都是老朋友,相較於他的喜悅,曾經呼聲很高而且也曾表達高度意願擔任省主席的政務委員黃大洲則是相當落寞。

  以中華奧會主席身份參加亞運的黃大洲只願談運動,避談人事。(程芝萱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