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男子來台失蹤老父落淚求協尋

  紐西蘭籍的男子魯本,上個月獨自來台登山旅遊,卻失蹤了。魯本的父親今天趕到台灣,請求警方協尋,希望在平安夜能得知兒子平安的消息。

  警方一天的清查發現,這件失蹤案異常離奇,因為魯本入境台灣後,沒有留下任何的蹤影,就這樣憑空消失了。警方擔心這會成為令一件井口真理子案。

  聖誕夜在外國應該是全家團聚的日子。不過魯本基尼科夫斯基的爸爸菲爾,卻是老淚縱橫的趕來台灣,找尋他失蹤四十天的兒子。

  魯本除了對爸爸重要,對妻女更是重要,因為,他的妻子已經待產,他的女兒剛好這兩天過生日。他的家人不奢求他回家過節,只希望獲得平安的消息。魯本是在上個月十五號,來台灣自助旅行,卻突然完全失去蹤影。他沒有在台灣使用信用卡,機場的監控錄影帶,也因過期銷毀,沒辦法查出魯本和誰碰面過。原本台灣的朋友史芝欣要招待魯本,卻也一直沒有等到電話。到台灣的魯本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見。

  他們推測魯本困在山區的可能性非常高,問題是,警方根本查不到他的入山登記,一個外國人,在這樣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進入雪山。推測意外,這一個多月來,警方也沒有任何類似外國人死亡或受傷的記錄。

  那麼遭洗劫遇害呢?魯本身高達一百八十五公分,體型壯碩,歹徒不好對付,而且身上只帶了一點現金。各種狀況幾乎都排除了,警方現在也頭痛不知從何查起,只希望見過魯本的人能提供線索。魯本的父親,已經買了行動電話,打算長期在台灣,到花蓮屏東,幾個兒子可能落腳的地點走走,直到找到兒子為止。(謝堯天 楊振漢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