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袒胸露背古樂天不樂

  女藝人拍寫真,在港台影藝圈司空見慣,男藝人相形之下,就保守多了。以古裝造型走紅國內的港星古天樂、最近有一張袒胸露背的海報,讓許多女影迷為之瘋狂,不過他自己,倒是很不喜歡呢!為什麼呢?聽聽古天樂怎麼說。

  外型俊秀的港星古天樂,拍時裝鬼片走紅香江,而在國內則以古裝造型大受歡迎,人氣指數直逼天王劉德華。今天古天樂為他的時裝新片來台宣傳,但因為片中有一段他與女星大膽激情演出,成了大家好奇的焦點,保守的古天樂只好趕忙著澄清,自己是上了監製好友的當,因應劇情所需,才做如此演出,甚至連這麼一張海報,他都一肚子氣呢!氣歸氣,片子還是要上演。愛惜自己小生形象的古天樂說,無論是古裝或時裝,他都在演技上作最大的揣磨演出。自己身材是還不錯,也不怕袒胸露背,只是希望喜歡他古裝造型的影迷可也要多多對他的時裝造型多捧場,否則他在螢幕上的小犧牲,就得不償失了!(林芳靜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