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西峰五百萬元交保候傳

  曾經引起股市震撼的國揚建設資產掏空案進入了司法程序,前國揚建設公司負責人侯西峰,在法庭上強調所有資金的調度流通都是為了護盤,雖然審判長質疑侯西峰部份資金借出與使用帳目不合,不過還是同意侯西峰以五百萬元交保,以便出面重整財務。

  曾經叱吒商界的前國揚建設公司負責人,也是漢陽集團負責人侯西峰,從看守所被借提出庭應訊,已經不復往日神采,在地方法院召開的第一次審理庭上,侯西峰強調自己一直以負責的態度處理財務危機,在不讓國揚受傷的前提下,運用了一切資金來捕破網。審判長質疑侯西峰以六十五億的高價賣出漢陽集團中體質不好的子公司,以低價承接集團中體質良好公司的持股,法官認為有炒作與意圖侵佔的嫌疑,侯西峰強調資金調度完全由秘書陳秀珍全權負責,而陳秀珍且強調國揚近兩年維持五十元的股價,就是全力護盤的證明。審判長要求侯西峰在下次出庭提出資金流向明細,並同意侯西峰限制出境以五百萬元交保,以便處理國揚財務後續事宜。

  去年年底爆發財務危機的國揚建設,由於資產掏空金額高達六十五億,負責人侯西峰更是有名的借殼上市經營名人,引起極大的震撼,曾經想作項羽的侯西峰獲得交保,能不能東山再起,仍然引人注意。(朱承遠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