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抽脂 瘦身從頭開始

  很多不滿意自己體重的人,往往會到醫院做個抽脂手術,把腹部大腿的贅肉脂肪給抽掉.但是最近流行的抽脂部位不太一樣,原來很多愛美的女性把腦筋動到臉上,他們希望能把臉上多餘的贅肉給除掉,好有一張瘦瘦的瓜子臉,但是可不可行呢?我們請醫師告訴您。

  蕭小姐對自己的五官都很滿意,唯一有點意見的就是,臉頰太寬,而且太過豐滿。於是他來到整形外科診所,等著醫師給他建議,到底可不可以解決圓臉的困擾。醫師捏捏蕭小姐臉部脂肪的厚度,發現她的臉上的確囤積了不少脂肪,但是醫師並不建議她動抽脂手術。醫師告訴蕭小姐只要動磨骨手術就好了。原來是因為真正要做臉部抽脂,一旦在耳朵後方開個洞,把脂肪抽出來,皮膚往往會變得鬆弛。也就是說,如果您是四十五歲以上,老是煩惱臉部下巴贅肉過多,可以嘗試。但是假如是年紀輕輕,就要三思,否則抽完脂肪,臉部失去彈性後,看起來反而更老。(方巧如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