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販賣機 自行選歌獨一無二

  買CD一定要到唱片行嗎?南韓最近推出了號稱全世界第一部【CD自動販賣機】。它最特別的,是可以讓消費者自行選擇喜歡的歌曲,自己設計封面,做成一張絕對是獨一無二的CD。

  南韓花了一年時間、發明的這部CD自動販賣機,名字就叫做【我的CD】。顧名思義,消費者可以利用它組合出,完全符合自己口味的CD。

  它的操作非常簡單首先放入一萬韓幣的紙鈔,相當於兩百七十台幣。這時會有一個女性的聲音,歡迎你使用這部機器。接著,再按照螢幕上的電腦指示,選擇想要組合的歌曲。選好之後,機器會播放一小段給你聽,讓你確認。選好五首歌曲之後,接下來就要設計CD封面了。可以選擇歌星的照片,或是自己的照片。另外,還可以在CD封面上加一些字。方法很簡單,可以利用鍵盤打字,也可以用手寫。

  目前這部CD自動販賣機,共有一千首歌曲可供選擇。其中包括韓文和西洋歌曲、古典音樂還有兒歌。一般消費者,相當喜愛這種機器,認為可以自己選擇想聽的歌曲,組合成一張CD,真是太棒了。不過,唱片行的老闆則擔心,這一來,一般專輯CD的銷售量,會大受影響。(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