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發生鐵捲門意外

  今天又有一起鐵捲門意外發生,住在桃園一位四歲女童,因為急著外出找媽媽,結果被自家的鐵捲門給壓住,所幸鄰居及時報警,才救回已經停止呼吸的小生命。

  雖然大難不死,不過今年才四歲的陳怡妏,在急診室裡還是顯得驚魂未定,一直在叫媽媽。看著愛女差點失去生命,做媽媽的心痛焦急都寫在臉上,根據醫生的檢查,陳怡妏的背部,被鐵捲門壓到,如果在晚個幾分鐘,他的脊椎可能就會被壓斷,而小女孩對於發生了什麼事情,則是還弄不清楚。

  住在桃園八德飾金福街的陳怡妏原先在家裡一個人睡覺,因為醒來看不到媽媽,因此自己開動鐵捲門的電動開關,想要到外面找母親,沒想到竟然被緩緩下降的鐵捲門給壓個正著,當鄰居發現的時候,陳依妏已經沒有了呼吸,全身發紫,所幸在附近買菜的母親立刻趕回來,才打開鐵捲門送醫急救,及時救回了小女孩的一條性命。(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