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癡雅聚繪畫社成果展現

  一群喜歡研究繪畫的朋友,志同道合,組成了【山癡雅聚】繪畫社,經過一年來的努力,在社長,華視資深美術指導李沃源的指導下,這群學生,現在將他們努力的成果,展現在社會大眾面前,也贏得了各界肯定。

  二十個熱愛藝術的社會人士,現在在繪畫社【山癡雅聚】中,重新成為學生。在李沃源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一年來努力學習的成果,現在要公開了,可別以為這些業餘學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情來學習,仔細一看,這些畫作可都是具有專業水準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山癡雅聚】的成員中,有將近一半,都是華視人,他們利用工作之餘,培養藝術創作的興趣和涵養,不論是書法,繪畫,在在顯示了寄情書畫山水的豁達心境。其實,【山癡雅聚】的課程不只是在畫室裡教導繪畫理論,李沃源老師也經常帶學生走到戶外,遊山玩水,激發靈感,畢竟只有心領神會,才能創造出感人的作品。這項展覽將從六月一號開始,到十三號,在台北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藝廊展出。(朱國珍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