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詐騙集團手法翻新

  仿冒信用卡集團又有新花招,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個以電話卡、貴賓卡偽裝的上游偽造工廠,這個集團不但和商家合作,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料,還假裝是聯合信用卡人員,直接偷取消費者的資料。

  放在桌上琳琅滿目的,都是假的信用卡,被刑事局偵一隊破獲的這個信用卡偽造工廠,不但製做一般的白卡,和不肖店家勾結,以假刷卡、真消費的方式詐財,甚至還假裝聯合信用卡員工,前往一般商店,以維護機器的名義,偷取客戶的消費資料,然後出售圖利,而這個集團為了避免警方追查,還利用電話卡、貴賓卡的外表偽裝,實際背後的條碼就是盜用的信用卡資料,刑事局另外還在這家工廠發現大筆以印表機列印的資料,懷疑可能有銀行人員和他們勾結。

  警方總共在這個工廠找到五百多張偽造信用卡,估計流入市面的假卡可能已經有上千張,刑事局除了呼籲消費者要保管好自己的卡片外,也在追查這個集團其他在逃嫌犯。(王翔懋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