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聯考成績單今寄出

  大學聯考成績單,今天寄出去了,有的學生上午就已經收到成績單,接到成績單後,下一步就是選填志願,提醒考生,只要達到最低繳卡成績,不要忘了27-29號,繳交志願卡。

  這一箱箱成績單,一早就陸續運出台灣大學電算中心,十一萬多份大學聯考成績單,被扛上郵政專車,一路飛車,迅速送到郵政總局,到了這兒,完成分發彙整工作後,還要再把成績單送往各個分區郵局,郵差先生才能拿到成績單開始送信。

  在大安區的郵局裡,特別加派人員分發成績單,郵差先生拿到自己管區的成績單後,就立刻騎著機車出發了。分秒必爭的郵差先生,不到五分鐘就把成績單送到考生家裡,讓家長意外今年怎麼這麼快就收到了。

  這家藥房的鄭先生一收到成績單,就急著打開,他說女兒不在家,不過爸爸比孩子更心急。在快速的郵政作業下,台北縣市考生,下午陸續都會收到成績單,而外縣市和離島地區,最慢明天也會收到,而集體報名的考生,要到學校領成績單,不過對成績有疑問的考生,要到八月八號放榜後,在申請成績複查和補分發作業。(孫紀蘭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