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凱蒂貓 漏夜排長龍

  今天有不少家庭成員全體出動,到各地麥當勞排隊,就為了購買新上市的中國“KITTY貓,全省分店擠得不得了。為了這一對玩具貓, 顧客大排長龍,隊伍延伸了七八百公尺。

  以往在電影院前面才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畫面,現在只要到速食店保證令您目瞪口呆。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附近的麥當勞,昨天半夜就陸續出現排隊人潮,距離正式開賣還有半小時,排隊的長龍竟然延伸了七八百公尺到巷弄中,冒著大太陽、只為了買到今天新上市的新款kitty貓。

  這群學生凌晨兩點半就開始排隊了,其中一人還帶了小電風扇想對抗熱浪。

  玩撲克牌打發時間的徐同學說,有人用十倍以上的數字開價,但他絕不轉賣。

  隊伍中最多的就是祖孫檔了,愛孫心切的蔡阿媽排了五小時隊終於買到一對kitty。每人限購一對的規定讓秩序比上周來得好,不過還是有點小風波。高雄五福店因為配合台電整修線路而停電,要到下午兩點才開張,一早打算購買kitty的民眾抱怨不已,店方只好趕快招待飲料,安撫排隊民眾的情緒。(周怡怡 蔡希宏 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