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與國王」殺青

  周潤發與茱蒂福斯特主演的[安娜與國王] ,從開拍到殺青始終話題不斷,雖然為了凸顯女主角戲份,國王與我改成了安娜與國王,不過,周潤發仍可能以這部電影在好萊塢站穩腳步。

  安娜與國王在馬來西亞拍攝期間話題不斷,不過,由於電影公司刻意保密,影迷只能從報紙、網路上獲得片段消息,甚至連周潤發、茱蒂福斯特的劇照都十分有限,現在看到電影的精采片段,可是全世界第一支預告片,周潤發擺脫了尤勃連納的國王影子,詮釋出發仔風格的暹邏國王。安娜與國王是周潤發進軍好萊塢的第三部電影,前兩部戲替身殺手與魔鬼英豪,雖然讓西方影迷認識了來自香港的影帝,不過,似乎兩個角色都沒有激起太大的迴響,這回則是個站穩腳步的大好機會,有才女影后茱蒂福斯特拉抬,想不被注意都很難,不過,周潤發的期望可是不僅止於此,他甚至想以這個角色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帝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