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夜驚魂 爆炸縱火四起

  澳門今天凌晨、發生了近來最嚴重的爆炸案,炸彈威力強大,造成兩死五傷。而在同一時間、還發生摩托車縱火案。這兩起案件、可能都涉及賭場利益。

  火雖然撲滅了,可是這名騎機車的男子,倒在路上,他被威力強大的炸彈炸的血肉模糊,雖然消防醫護人員極力搶救,也無法讓他繼續呼吸。一旁經過的路人也被這起意外的爆炸波及,有的被炸彈碎片擊中腳,痛苦的表情寫在臉上,有的是當場炸的倒在地上一身是血,焦急的親友不斷催促醫護人員。

  而大批人員在搶救傷患時,又赫然發現,附近轎車上伸出一隻滿是鮮血不斷晃動的手,還有一名駕駛被炸的遍體鱗傷,連痛都喊不出來了,因為車身被炸的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立即以工具撬開車門。

  這名男子被救出送到醫院後也斷了氣。這是凌晨三點左右,在一個巨大的爆炸聲響後,澳門黑沙灣慕拉士馬路上的慘狀,兩輛摩托車及一輛轎車受到不同程度的損毀,除了一名機車與汽車駕駛死亡外,還有四男一女受到重傷,爆炸威力連附近二十五公尺外的店鋪也受到波及牆面炸的斑駁,地上都佈滿炸的四處飛的鐵釘及螺絲釘,警方還找到一個類似手榴彈的拉環。而在同一個時間新橋區也發生了縱火燒車案,警方認為這起嚴重的爆炸案與縱火案是黑道尋仇的行動,可能都涉及賭場利益。(戴明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