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矮子樂熱潮不退

  什麼是流行?趕時髦、湊熱鬧就是流行。日本兩三年前又開始流行穿矮子樂,這股熱潮至今不但沒有消退,恨天高的鞋跟、還變得越來越高。國內的哈日族如果想跟流行,請先看我們以下這則報導。

  在日本要出人頭地很不容易,不過穿上這個倒是很有幫助。來來去去上上下下都會高人一等,有的甚至可讓人一下子增高一尺,據說穿上它最大的好處是腿會變長其實這種矮子樂早在八百年前就流行過了,只是復古風說吹就吹,如今恨天高再度成為東京澀谷年輕女孩的最愛。害得這些愛趕流行的時髦少女、又得花上好大的力氣來練就腳上工夫。除了上下樓梯要很優雅之外,最厲害的是到了沙灘上也要能夠如履平地。沒錯!這些女孩子連到海邊戲水都還不忘趕流行!

  不過我們還是不免又要依老賣老,警告大家今年夏天恨天高已經造成無數女孩扭傷、挫傷、甚至摔斷腳。儘管醫生苦口婆心勸告也沒人聽唉,年輕人就是這樣,任你說破了嘴也沒用。(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