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盤中大漲三百點

  股市又漲了。摩根史坦利機構將大幅加碼國內股市的大利多,上午繼續在股市發酵,電子,金融, 證券股,個個都是紅不讓。盤中大漲三百多點,直逼八千點大關。

  延續上週五凌厲的上漲攻勢,摩根機構大幅加碼台股的效應今天持續發威,不僅剛開盤就上漲百點以上,整體股市的表現,更在人氣回籠之下,逐步攀高,盤中大漲三百多點,八千點整數,再加上美國道瓊指數以及那斯達克指數雙雙飆漲,都使得國內電子股有十分強勁的表現。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族群則是金融股,跌深且績優的金融股紛紛藉著外資即將大買超的利多亮燈漲停。

  而股市有好表現就有受惠的證券股,今天也有多檔漲停。

  股市漲成這樣,在特殊國與國論調提出期間,曾經進場護盤的郵政儲金,也坦承最近曾經做小幅度的調節。不過郵政儲金操盤人表示,仍然十分看好前景。

  郵匯局表示,目前所能投入股市的額度只剩下百億多元,至於日前申請提高上千億元資金進場的計劃,只要行政院一批准,就會馬上進場。(張嘉君 周明華 方起年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