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際摩托車賽打滑連連

  昨天在奧地利舉行的重型機車巡迴賽,不巧碰上雨天造成跑道溼滑,而接連發生了好幾起賽車打滑意外,所幸車手都沒受傷,還越戰越勇後來居上奪得晉級。

  奧地利的國際重型摩托車巡迴賽,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的決賽,偏偏天公不作美、在賽前就下了一整夜的雨,雖然在賽前及時雨停了,跑道上卻是一片溼滑,還有不少亮晶晶的油漬,讓車手門打從心底發毛,大家過彎搶道都斯文了許多,不料還是有人出了意外。

  鈴木車隊的七號車手其里雖然在第一輪比賽中,奮勇創下單圈最快紀錄一分36秒29,卻在第十四圈不慎打滑連人帶車摔到了跑道邊上,大會還趕緊用擔架把他抬到醫護站檢查,所幸他並沒有受傷。

  緊接著從第三名一路直追到第一名的杜加提車隊車隊車手斯萊特和科瑟也先後在同一個彎道上摔跤,痛失這一回合的致勝先機。到了第二回合倒楣的車手換成了川崎車隊的西班牙名將拉維拉,他連滾了好幾翻之後、懊惱得跪在地上捶地大叫。而在上一回合帶頭摔跤的鈴木車手其里,則反敗為勝,奪得了這一輪的冠軍。(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