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歪風盛行嘉義高雄近百人被捕

  週末假日,中南部飆車族又掀起飆車歪風,警方合力圍捕,分別在嘉義、高雄逮捕近百名青少年,其中高雄市竟然有一名年僅十二歲的林姓小飆車族,看到整夜在外遊蕩的孩子,結果竟然去飆車,讓趕到警局認人的家長們感到相當尷尬。

  嘉義市警方今天凌晨出動上百名警力,進行暑假結束,開學後第一個週末的掃蕩飆車族行動,飆車族眼見情況不妙,捨棄大馬路不走,改鑽巷道,但警方立刻機動進行巷道圍捕,警方成功攔截飆車族並強制搜身,雖然未發現重大違法事件,但仍逮捕到五十多名的飆車族,令人驚訝的是,其中竟然有十個人是遠從雲林西螺來加入的。

  另外在高雄,前鎮分局也逮捕到十三名飆車族,其中有五人未成年,最小的年紀只有十二歲,林姓少年供稱,當時他只是坐在後座,沒有飆車。在警方圍捕過程中,前座騎車的飆車少年趁亂逃逸。在警局接受偵訊的十三名青少年雖然以衣物蒙頭,但因為飆車摔倒,手上的傷口清晰可見,當家長前來警局面對兒子的荒唐行為,面色凝重,這波掃蕩飆車族大行動,警方分別將飆車族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方健次 謝絜修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