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強暴老婦嫌犯待指認

  一名闖空門的竊賊,發現只有七十歲的女性屋主一人在家後,竟然將老太太捆綁後強暴,警方調查這名竊賊涉及台北縣多起闖空門竊案,而且前科累累,希望被害人出面指認。

  三十一歲的王彥文,低著頭,瘦瘦黑黑的他,平常擔任水泥工,不過卻把闖空門當作正業。他在台北縣中永和地區以自製的開鎖鐵器,偷了不少人家。王彥文用這樣的手法,在上個月闖入中和秀峰街一戶民宅,發現只有六十九歲的女性被害人獨自在家,王彥文以水果刀威脅被害人,並以膠帶電線捆綁後搜括屋內金飾與現金,而嫌犯更不顧年紀可以當自己母親的被害人哀求,竟然強暴了屋主。

  原先只報失竊的被害人,還是不小心說出這段痛苦經驗,看到警方鎖定的嫌犯王彥文,立即指認,王彥文喜歡打電玩,上酒家。沒錢就闖空門,而且專挑熟悉的環境下手,還有的住家被他連偷兩次。到底犯了幾件案子,警方還在查。(朱承遠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