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開課教減肥 選修學生趨之若騖

  不只成熟女性愛美,最近校園裡也吹起了一股減肥塑身風,台灣大學開了一門【運動與體重管理課】,結果竟成了最熱門的減肥班,不過選課的胖哥胖妹其實不多,倒是本來就不胖的人,希望上了課後,身材能夠變得更魔鬼。

  這些還不滿二十歲的小女生,為了追求更曼妙的身材,可是頭一次接觸這些冷冰冰的器材,雖然說這門【運動與體重管理】課,是目前台大最熱門的減肥班,不過放眼望去,能夠稱得上胖的人還真沒幾個,大概只有王婷玉符合小胖妹的封號大多數人都和這位美少女一樣,明明看起來很苗條,還是嫌自己的下盤太穩,因此這個縮臀運動成了學生的最愛,另外這個能讓大腿變細的腿部運動也不錯,當然想用這個兼具雕塑手臂和豐胸效果的器材,也得排隊等上一會兒。

  其實這裡頭大部份的人都有過減肥經驗,從七十三公斤瘦下來的陳品妤是最好的例子愛美可不只是女人的天性,瞧瞧這位努力鍛鍊手臂肌肉的男同學,就知道其實男生也希望自己擁有魔鬼身材,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在門上貼上這張猛男照片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