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活動

  歌唱界天后王菲下午二點將會首度在網路上和網友聊天, 您可採用和信giga寬頻上網, 可以語音影象同步,不然普通撥接上網, 也可用文字交談, 網址是www.juice.com.tw。

  在藝文方面, 資深書畫名家郭燕橋在中正紀念堂懷恩藝廊舉辦五十四年來的創作個展, 作品意境高雅脫俗, 氣韻生動, 郭先生夫人伉儷情深, 展出日期到十號。

  而在南京東路fnac書店則有沈昭良攝影展, 用鏡頭紀錄日本淺草寺和東京築地市場, 展出至二十日。

  誠品書店敦南店二樓, nokia亞太藝術獎得獎作品展出到十四日, 現場有票選活動, 選出您最喜歡的作品, 有機會得到手機等獎品在體育活動。

  二大職棒聯盟都進入本球季冠軍賽, 今晚六點半, 在新莊市立棒球場台灣大聯盟冠軍賽第一場太陽對金剛台北市立棒球場,中華職棒總冠軍第三戰, 味全龍出戰和信鯨。(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