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門口養小鬼鄰居嘖嘖稱奇

  如果鄰居在自己門上,釘上稻草人,再加上一個臉上被釘滿鐵釘的土地公,您會不會害怕呢?台中沙鹿【中山路】的一條小巷子裡,就有一個這麼詭異的情形。附近的鄰居剛開始也害怕,現在倒是見怪不怪。熟悉這類奇門遁甲之術的人說,這些都是害人的把戲,不是好現象。

  走進沙鹿中山路的這條小巷子,漸漸顯得昏暗陰沈。在一排成衣批發商之間,有一家拉下了鐵門,不做生意。抬頭一看,赫然在柱子上發現像是養小鬼一樣的稻草人。這些稻草人像是上吊一樣掛在柱子上,手裡拿著關刀、胸部還插著香。而在牆角邊,還有一尊土地公,但是臉上卻被釘滿了鐵釘。附近鄰居說,這戶姓林的人家已經搬走一年了。

  以前他們住這裡的時候,就像這樣紮草人、釘神像。但是他們和鄰居相處又很正常,也就漸漸的見怪不怪。倒是熟悉奇門遁甲之術的師父說,這些都是害人的把戲,只是釘在自己家門口害自己,卻又不合常理。

  這樣詭異的環境,也引來管區警察的關心,不過這戶人家又沒有違法,所以現在是無法可管。只好讓這些詭異的稻草人和神像,繼續放在這個昏暗的巷子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