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服裝 不怪沒人愛

   世紀末的服裝,從材質到樣式,都是既創新又大膽,強烈的個人風格,愈怪愈有人愛。今天杜邦公司推出一場大型服裝秀,內衣超級貼身,禮服則充滿前衛色彩。

  流水加上鼓聲,讓這場大玩材質遊戲的服裝秀有了奇特的開頭。兩人同穿一件衣服,像連體嬰般分別伸展,用以凸顯布料絕佳的延展性。世紀末的簡約主義和未來感反應在內衣褲的設計上,透明肩帶依然流行,材質更貼身也更吸汗,粉彩色系充滿春天的感覺,而另一組男女模特兒銀灰外套中露出內在美,相當有型。迎接新世紀,華麗的禮服將是不可忽略的部份,只是整體造型真的是怪得可以。纏繞著鐵絲的姥姥頭,加上又像藝妓又像星際大戰中雅美達拉皇后的彩妝,模特兒不是穿著有如床單的長披風,就是很像包了兩層棉被的高腰禮服,的確個性化。此外也不難發現,斗篷和披肩將是最時髦的單品,白灰紅也是最領風騷的三種顏色。(周怡怡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