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接見高雄市基層幹部

  副總統是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二百多位高雄市基層幹部時,表示,台灣的未來要由兩千兩百萬民眾自己決定,絕不能由別人代為決定,也不容許被人出賣;我們不可自滿於目前的成就,應與先進國家做比較,思考如何將中華民國建設成為一個真正現代化的國家。

  副總統指出,明年三月的總統選舉是非常重要、關鍵的一次選舉,這個選舉會影響國家的前途,每個人的命運以及子孫的幸福;相信在台灣的同胞一定不願見到過去幾十年來,我們努力奮鬥的成果,因為選錯總統而全部失去。

  副總統回顧四年前大家投票支持李總統與他本人獲得百分之五十四的選票時表示,因為他們有了多數的民意支持,所以過去四年來,雖然面臨中共威脅、亞洲金融危機以及九二一大地震等等挑戰,但是由於政府採取了正確的政策,以及民眾給予堅定支持,所以我們都能安然度過,今年的經濟成長率還能達到百分之五,這是民眾對政府向心力,及大家團結奮鬥的具體例子。

  副總統說,他與蕭萬長兩人做人就像台灣牛,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對台灣有情有義,不變心,不變臉,不埋怨,忠於國家、社會、政黨、民眾,不像有的人前幾年還曾任國民黨及政府的要職,現在一不如意,就變臉,還指責國民黨是黑金、是特權,要做國家領導人不能如此不忠。

  副總統進一步表示,他與蕭萬長做事則像台灣土生土長、跑得最快的梅花鹿,只要是對的,一定迅速而有效率地去推動,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願意盡全力與全體民眾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拼。

  另外,副總統也提出高雄地區未來發展的四個方向:第一是水質的改善,第二是港市合一,第三是捷運系統的興建,及第四設置多功能經貿園區,他本人亟願盡力協助完成,期使高雄成為二十一世紀最為發展的工商都會區。

  最後,副總統希望大家都能做他與蕭萬長的分身,動員起來,全力支持他與蕭萬長,爭取台灣兩千兩百萬民眾共同的勝利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