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茶房 角逐奧斯卡

  導演林正盛的電影【天馬茶房】,今天在美國洛杉機艾美獎大會堂,舉行首映典禮,獲得僑胞的熱烈歡迎與支持。同時【天馬茶房】這部片是代表台灣角逐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由年輕導演林正盛執導的【天馬茶房】,進軍好萊塢可以說是台灣影壇邁入兩千年的第一件盛事,今天【天馬茶房】在洛杉磯艾美獎大會堂舉行盛大的晚宴及首映會,包括有美國導演協會,影評人協會,及影藝學會會員150人及台灣同鄉四百多人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天馬茶房】是描述一對戀人,在政治動盪的大時代,如何突破社會地位,族群認同的迷思,而相愛相守的故事。導演林正盛以強烈的本土色彩,打進國際影展,【天馬茶房】在1999年獲得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挪威影展、夏威夷影展的邀請參展,都獲得好評。而曾經幫【阿甘正傳】、【新天堂樂園】做過宣傳的好萊塢知名的電影公關公司,也和【天馬茶房】簽下獨家合約,正式宣告進軍好萊塢。(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