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日記出版最懷念總長生涯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出版了他擔任參謀總長時,長達八年的個人日記,已經離開公職七年的郝柏村,還開玩笑的說,如今他很想做的,就是開一個【國防部長補習班】,讓想當部長的,來上上課。

  這樣的聲音,很久沒聽到了,甚至久的已經讓人忘了,他還曾經是林洋港,參選總統時的搭檔。不過,不談選舉,從郝總長、郝院長到如今,很多人口中的郝伯伯,他說最值得懷念的,還是這八年的參謀總長,因為畢竟能當上四星上將,是軍人的最高榮譽,他開玩笑的說,軍中的經驗,足足可以當人老師。

  少了份過去當軍人時的嚴肅,倒是多了些退休老人的輕鬆,雖然不再過問政治,但看到這麼多人,一聽到對岸的飛彈,就嚇得股票大跌,他還是不免要說,中共飛彈對著台灣,就好比我們在外島的大砲,一定也是對準大陸一樣,這是理所當然,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郝伯伯,還是那樣氣定神閒。(張其強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